博客首页  |  [笑到天亮]首页 

笑到天亮
博客分类  >  其它
笑到天亮  >  数风流人物还看红朝
笑话:被精神病

75445
笑话:被精神病
 
    这天,精神病医院。
   医生:你这么小的孩子咋得精神病了呢?
   学生:学马列共产邪教课本学的。
医生:噢,心理障碍。
学生:对。
医生:放心,我是家里蹲学院毕业的啥也博士,专治精神病,有什么心病经我一番开导,立即心情开朗就好了。
学生:是啊!
医生:那当然了,美国的奥巴马抽羊角疯,过圣诞节在白宫圣诞树上挂毛魔像,都是我给治好的。台湾民国的马英久犯了精神分裂症,强拆了仅有的那么两个对大陆广播塔~天马台,那都是颠狂型严重精神病都是我治好的。
学生:原来你专门给马治病,原来是兽医!
医生:不是,不是!他们是人,不是兽类。
学生:是人怎么能做那事?
医生:咱不讨论那个,咱就谈谈你的病情。说说你。
学生:是这么回事,马列邪教教堂也就是我们的学校,说现在社会上有太多人在网上歪曲抹黑党捧成的英雄人物,要求我们学习英雄人物。要求我们学习刘胡兰……。
医生:学刘胡兰怎么学出精神病来呢?
学生:我把村支书捅了!
医生:啊!你杀了人?
学生:对啊!跟刘胡兰学的,刘把当地国民党官砍了。说他因为贪污腐败欺男霸女,我觉的与各地村支书一样,我就把我们村支书捅了。
医生:孩子,这个我得跟你说一说,是让你学……。
学生:我就是在响应党的号召在学啊!
医生:是叫你学刘胡兰的精神,不是叫你去杀人。
学生:不杀恶霸那是学刘胡兰吗?嘿嘿,我可是极及份子,说干就干。
医生:你杀国民党恶霸可以,但是不许杀共产党的恶霸!
学生:为什么?
医生:因为,因为共产党的恶霸为人民服务嘛!不是……是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嘛!
学生:把百姓钱都服务到他们家去了,专门睡别人老婆,强拆强占百姓土地财产,这就是为人民服务?我学刘胡兰杀他就不行?就不爱国?
医生:对呀!不是,这个问题吗……啊!……。
学生:我就问你怎么学刘胡兰,到底是让我们学还是不让我们广大学生学?
医生:当然是让你们学生学了。
学生:那我捅了恶霸村支书不就是正确的吗?
医生:哎呀,你没明白,党让如何的学刘胡兰……。
学生:你说怎么学?到底是杀还是不杀?
医生:不能杀。
学生:不杀,是学刘胡兰吗?刘不就因为杀了恶霸才得到毛主席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称号嘛!
医生:那是杀国民党恶霸是光荣的,你若杀共产党恶霸,就是反动份子。
学生:为什么?
医生:你这孩子,确实……那个。我出个数学题,你就明白了。3只鸭子加2只鸡等于5,为什么?
学生:喂谷糠!
医生:好了,我已经治好你的病了。
 
 

 

给本文章评分:
    留言:
留言簿(游客的留言需要审核后发表。请遵守基本道德。) >>